close
今天做了一件愚蠢的事情,
把心情的舒發放在騎車上,
接下來,
發生連我自己都沒有想到的事情,
碰~!!
車子撞到東西,
不是車子,
也不是人,
莫名奇妙的,
我人就飛了出去,
這一瞬間,
我想到我一生中所以做過的事情,
我後悔的,我難過的,我快樂的,我喜歡的...
從腦中劃過,
生命真是如此的脆弱,
碰~~!!我著地了...
以時速七十的速度來說,
我算是命大,
以學校的山路路況來說,
我真是命大,
沒有掉下山谷,
沒有嚴重擦傷,
我開始慶幸自己的運氣,
原來人生...真的就這麼簡單,
生命在沒失去之前,
都是如此的揮霍,
直到快失去的時候,
覺得,
很可貴!!

感謝上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rnu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