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糢糊的迷霧中
隱藏著我的雜亂
尋找
只是為了追尋過往的回憶
迷霧中 我看見了開在山北的花
透過陽光的照射
依然是如此的耀眼吧!
我閉上眼 回想當初摘回的記憶
在那遠處 看到了這樣的花朵
在機緣下 遇見了 也留在身旁了
摘種植物 雖然頗有技術
但也太不了解植物
有些植物只能種植在高山
不能當作家花 如此的倔強好強
對於安定的室內 雖有一絲絲可望
卻擋不住外在的好奇心
看著營養不良的花 讓我不禁有點憤怒
憤怒 照顧不好的自己
於是在怒氣下 鬧著孩子氣
哪心愛的花 放回去高山上
後悔 卻找不到那美麗又可愛的花朵
發現 花已經開在山壁上 高不可攀了
像是居高臨下的冷眼觀視著我
也許我不配種植這樣如此耀眼的花
卑微的我 沒有讓花生長的空間
只是上天開了個玩笑 把花插錯了背包上
讓我帶回了家

迷霧 帶著沉重又潮濕了水氣
溼了衣襟 卻只能在遙遠的山下 凝視
花 一舊美的令我發呆
花 開的如此的絢麗
我在山上 感念這過去
至少感謝這花 讓我下過許多工夫
種植的辛勞 與 成果的喜悅
都讓我回想如初

日出了 霧氣散去
陽光過於耀眼 讓我睜不開眼睛
花呢? 我已經看不見
花呢!!原來一直開這我心中
美麗一直閃耀著 是我的回憶
對這花眷戀的感情 不斷的支持回憶
不被這洪流的潮水給洗刷
記得 那是我最喜愛的花
有時 夢見花開 卻永遠不記得花謝
那花依然都是我的最愛

回身 帶著輕便的背包
發現其他的花插在我的背包上
我一抹微笑 把花插在軟地上
祝福它...
告訴它 我的花不會再開了
因為它一直沒有凋謝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rnu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