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聞 妳重考了
所以打電話去問問妳
雖然說 之前的高醫也不錯
只是妳既然決定了 要好好加油喔
很久沒跟妳說說話
很高興 雖然說我喜歡抱怨的壞習慣依舊沒有改進
讓妳的耳朵辛苦了
當然也不忘記祝福妳啦!!
考上了中國醫藥學院 以後可以當個藥劑師
要好好努力喔 不然白白浪費了三年可划不來
可是小妹阿!! 聽到妳重考還是讓我震驚
只是你問到我的事情 總是讓我尷尬
其實妳看過我的網誌了吧!
何必這樣為難我呢?
知道的妳知道就好 不知道的妳也不用知道了
這種東西 就有點像是怨靈
這意念 整天的都殘著我
無時無刻 都會讓我想起
沒想起的時候 只覺得有點空虛
但偏偏又很容易想起來
想起後 就像是毒癮 陷入孤寂 戒也戒不掉
所以阿! 妳別再問我了
小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rnu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