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迷的空氣 在身體裡面流動 
跟著血液 散撥在全身上下 

不知道 人生的快樂 該如何讓他停留 
像是照相機一樣 快門拉下 就是永遠 

LAG的畫面 讓我的心情停格 
我只想要 這一瞬間的自己 
深呼吸的空氣 分子如此憂鬱 
過濾在心臟裡 卻感染了整個血液 
沒有了 心跳 不能呼吸

不停的喘息... 

吸不到空氣...

窒息... 

有多少日子 如此的空虛 
地球佈上了如此稀薄的空氣
鬱悶難受的讓人想脫離 
讓我不再發現是自己 

忘記我是誰的天地 
給我登上莫名的階梯
去那些未知的神秘 

賭上 不是我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rnu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