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部落格,拼湊自己的世界,原以為我只會單純的描繪著...

(招募貼紙...有興趣加入請點我)

有些心情,只想跟部落格說,只想在如同大海一樣的網路,留下曾經的故事,或喜或悲,不管有沒有人認同,我以為寫下自己的聲音是一種舒發。

也許故事美麗...過程卻讓人惋惜,傾訴著那些無言的淚水,只是單純寫下自己;
部落格的意義,現在似乎不在是如此的簡單存在,在那些沉默的心情無處宣洩的時候,藉著網路表現自己,引發了我的樂趣。

喜歡看動漫、布袋戲、聽音樂,在網路世界學會著分享喜悅,經營部落格變成了有趣的事情。

廣告-曾經讓我覺得這是社會商品化的過程,讓我覺得流俗的厭惡,但在老哥的想法中得到了改變;
或許這些錢少的可憐,或許是如此微不足道的,雖然我不缺這些錢,但這些錢總有一天會派上用場,

這段話其實當初我也毫不在意的認為,這也只不過是你個人想賺的小錢吧!
只是每個人想法不同,我可不想讓自己的部落格商品化了,心情不是拿來販賣的。
大概是那時候的自己,自以為是、自命清高...  

後來某一天透過與母親的閑聊中,我得知老哥把經營網誌所得到的廣告獎金給捐出去給一些公益機構,
由於自己在大學是念有關社會福利的科系,對於老哥這樣的舉動,感覺到有點羞愧...

原來他所說的「總有用到的一天」是這樣的使用,有時候覺得確實自嘆不如...
善心的延展,在老哥身上讓我感到敬佩,而自己太膚淺。

寫下的這篇心情故事,是自己也認同著,部落格商品化又如何?
在助人的心情面前,或許只要不是違法的,任何嘗試都是值得的;於是我也放上了廣告系統嚕!

文章看到這裡,想必大家一定有發現上面的北極熊貼紙,其實那是我的招募貼紙啦!

什麼是招募貼紙?

就是藉由點這張貼紙,可以加入部落格廣告公司的會員,然後就可以在部落格上面放上廣告賺取廣告金費,當然還有變成我的下現,
當然...由於這樣我變成了你的推薦人,所以會幫我加獎金QQ~ (當施捨給我吧!)


這家公司是BlogAD的部落格廣告公司,藉由您的部落格廣告產商的產品,然後經由點閱廣告真加您的收入;
但我會推薦這家廣告公司還有別的原因,是因為BU幣的系統模式。


什麼是BU幣?
藉著在部落格放上廣告、或是填寫BlogAD問卷、以及參加部落格「大力寫手」的徵文活動,可以獲得BU幣;
那BU幣能做什麼?當然是累積BU幣來兌換廠商提供的商品;

 
(這是夢幻的商品唷!)

如上圖看到的,有些商品真的不錯,只是許要很多的BU幣;
不過被大家看到我只有六百多的BU幣~哈哈!
真丟臉...沒辦法,我沒什麼本事拿不到BU幣啦!
不過要是有本事的人,很快就可以累積到BU幣的,反正這些商品嚴格來說都是免費的,看你有沒有辦法拿到而已。

當然最後還是要幫BlogAD打個廣告吧!有興趣的鄉民們,去點我的北極熊看看吧!
不管大家有沒有加入啦! 祝大家靠部落格賺外快順利吧!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rnu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