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上所有的思念,在大海中選擇冷靜,
卻被日積夜累的心情翻覆了船身,

浸泡在水中的滋味... 依舊是思念

或許這心情就是如此,才會不斷的提味,讓我不能停止思念

注視著你,放入百分百的心情
不得不承認,我不該如此輕易的劃下結局

那天,在你不可能出現的世界,出現貌似你的臉
我還以為~我遺忘了

卻在瞬間,我清清楚楚的憶起那段從前,你的臉不知道看了多少遍?
都沒有拒絕,只想再看一次的衝動...

雖然只有側面...我確信只是相似的臉
卻一而再,再而三的吸引我的心情、我的眼睛

就因為不是你,我才敢靠近,我才不畏懼
才不會讓你困擾、憤怒、尷尬

因為你早就我把徹底的趕出你的世界...

自那天起...
我每天例行的「功課」,還是持續
雖然你老是在睡前撒嬌,打擾著我向宗教祈求迴向,而我總是說為我們祈求未來

而你離去之後... 依舊為你祈福

我還期待著什麼嗎?

也許那些是日子~過了許多
卻一直存在我心

我把她編織成故事一樣的美麗
卻是我用來忘記你最後的無情

怎麼會如此的延續?

我真的不想再愛你
卻被思念一再的提起...

存在相同的城市
在有你出現的世界... 感到痛心

因此我走到世界的邊緣
在沒你出現的世界... 卻感到孤寂

什麼時候能放下在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rnu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