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般的寧靜,但現在的我確不是如此的逍遙;或許在那天退去了學生身份的時候,慢慢的淡去那些日子所能擁有的一些想法與作為。

一輪明月,依舊高掛在窗外的天空,坐在窗邊電腦前似乎是如此優閒...
在多久以前,我還可以慵懶的坐在椅子上,享受著月光洗禮,
凝聚著天地精華般的清幽,那時的我,有著什麼樣的心情呢?

現今我突然遺忘了那時候的想法,閉上眼睛想像過去在房間裡的景象,
有點慵懶自在,逍遙無拘的在房間裡揮灑著思慮、奔騰著血液...
看似無慾無求的平靜,但那是真的嗎?

或許是那時候的煩惱都解決了,那時候的問題都不在了,
現在...可以不用去想,可以順著時光去遺忘,讓那些曾經困擾生活的思慮給重整了

宛如大地在一陣天動地搖之後,恢復了平靜...

其實,那時候的人,坐著慵懶的事,望著亙古不變的月... 想著世間紅塵俗事;
而這樣的故事,人有解脫過嗎?

就如同現在的樣貌,每天都有事情做,忙到思考都沒有時間的時候,
真的就不會煩惱,就不會困擾了... ???


許久未歸的人,許久未打的網誌
在灰塵覆蓋之中,手指敷衍而過的文章太多
而在電腦裡堆積的資料依舊...
其實空間就是這麼多,只是人總是不去面對著樣的空間與時間

放著... 問題還是存在著

人生的故事,跟電腦相似

包含著許許多多的資訊充斥,選擇不聽不看,只是讓自己脫節了社會
隔離的世界卻不會因為這樣而崩解,

脫序只是必然的,開始重新整理才能維持秩序的頻率
整理...
整理...

似乎讓視野再次更新,我又看見了真正的自己,
我還不夠認識自己...

或許某些層面來看,閒置似乎是一種逃避,而不等同於平靜..
但卻是必需有的緩衝期...

才能更進一步的去接受新的調頻...

或許是太頻繁的更新,會看不清楚自己
有所差異,才是比較的重心


新的一年,穿梭著不同的心情
或許是一種連結,也是一種過去的思念

想念著那樣的自己,以及改變著過去的自己
或許,現在我才領悟了真正的安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rnu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