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漫的標題


「千呼萬喚,終於等到了。」
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感想吧!

沒錯,亞莉亞終於出現了,除了活躍在文字間格之間,現在也跳躍在大銀幕上。
(哇~活生生的亞莉亞超可愛的。)
享受桃饅  
聲優方面也是如大家所預料,釘宮小姐眾望所歸。
雖然大家也都心知肚明非釘宮小姐莫屬,但以我個人而言,希望由別人配音啦!
不過...千萬別誤會,不是不支持釘宮,反而應該說「因為愛。」(被打...><)

或許我的想法比較不同,我喜歡釘宮小姐的聲音,但我不希望她的聲線被定型
(雖然說已經來不及了,露易絲、大河、夏娜、三千院...都是同類型的@@)

至於星伽白雪的部分,倒是讓我意外了竟然是高橋美佳子小姐擔任,
高橋小姐的配音實力也是有目共睹的。
令人印象深刻的有,武器種族傳說的女主角-蕾,仰望半月的夜空-秋庭里香,
魔法人力派遣公司-安提莉西亞,旋風管家-西澤步以及藍蘭島漂流記的麻知。
聲線部分應該挺適合非常悶燒的白雪(笑...)
當然根據白雪大和撫子的形象,個人是比較希望是堀江由衣擔任,但高橋小姐也是很讚啦!
星伽白雪  
理子的聲線比來就是需要活潑的角色,加上必須有裏‧理子的人格表現,
個人是當初推測有可能會是田村由加利小姐。
(問我為什麼都是想到一線聲優?因為J.C.STAFF公司通常都很大手筆= =)
當然不是在說伊瀨茉莉也小姐不好,應該說非常好。
當初我也遺忘了伊瀨小姐的聲線也是活潑類型,老實說我很滿意。
理子  
阿...其時我不是要說這些啦!
以上...就當作是題外話。


依照劇情的速度來看,比起其他輕小說編製成動畫的步驟來說是有些緩慢的。
大概是希望劇情能忠於原文吧!推測大概也是兩季的動畫。

猜測會故事會進行到伊‧U教授-福爾摩斯那段吧!(這真的不是劇透喔....)
大約小說第五、六集左右吧!
這段劇情在目前我看完的八集小說中最精華的部分,伊‧U方面的故事真的很精彩。
相信各位看官能大飽眼福,看金次和亞莉亞搭檔活躍又耍笨,歡笑的度過這段時間吧!


以下...是從影片中擷取的一些圖片。
遠山金次-彈道射擊 Aria 金次&亞莉亞 Hidan no Ar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rnu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