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一萬年
詞∶林利南 曲∶游鴻明
不敢在夜里想你
想到人無法入睡
看著鏡子里的臉
頹廢卻掛著眼淚
分明痛了
又忍不住笑了
好吧試著讓自己貪杯
試著搖啊晃啊一整夜
以為將自己弄的很累
老天就不會讓你出現
我想你的每一天
強過在人間的一萬年
我疾飛幾千幾萬個光年
尋找一個叫永遠的終點
我想你的每一天
強過在人間的一萬年
我流浪在春來秋去之間
卻將整個寒冬
塞進了心里面
(music)
好吧試著讓自己貪杯
試著搖啊晃啊一整夜
以為將自己弄的很累
老天就不會讓你出現
我想你的每一天
強過在人間的一萬年
我疾飛幾千幾萬個光年
尋找一個叫永遠的終點
我想你的每一天
強過在人間的一萬年
我流浪在春來秋去之間
卻將整個寒冬
塞進了心里面
我想你的每一天
強過在人間的一萬年
我疾飛幾千幾萬個光年
尋找一個叫永遠的終點
我想你的每一天
強過在人間的一萬年
我流浪在春來秋去之間
卻將整個寒冬
塞進了心里面
我流浪在春來秋去之間
卻將整個寒冬
塞進了心里面

-------------------------
最後
又回歸了 依然是游鴻明的音樂
聽了這麼多 還是喜歡他的歌
這種感覺讓我心情很沉澱
一年級的時候 我常放游鴻明的歌
幾乎天天放 每放必定是游鴻明
讓跟我住的胖子聽到在 哀嚎~~~
問我說 是怎樣啦!! 失戀了喔!!
哈哈~~當時 好像被說的很可憐
其實 這是有故事了
疑? 故事??
呵呵!! 喜歡聽故事的人不在了
在這裡不說我過往的故事
說點別的 啦~!啦~!
(裝蒜ing...)
吼~~就說了 不講了啦!!
反正我喜歡聽游鴻明的歌啦!
我有買正版的我 不要說我只會盜版 ><
我有時候會良心發現聽正版的
(天之音: 就因為這樣我才讓你活到現在 你好自為之吧!! )
哇哇哇~!! 下雨了 打雷了!!
雷公不要劈我 老天爺說要我還有良心阿!
...
...
...
烤焦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rnu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