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丟垃圾...
與一起長大的鄰居打招呼
遇見了彙珍姊
彙珍姊跟我閒聊
問我怎麼還沒回去上學
問我去唸書多久才回家
很久很久沒有仔細看她
發現...
彙珍姊 其實很漂亮喔!!
是個大正妹
(誰說? 我是色狼? )
我只是很有禮貌的看著人家說話
只是仔細的看著人的的臉而已
之前 彙珍姊生病
(不知道什麼病?)
讓她考大學考不好 而且一直變胖
她曾經休學兩年養病
所以現在她要比我晚畢業了
虧我說 她變學妹了 要好好照顧她 ><
(明明就是不同學校 好嗎!! )
只是很久沒她們姐妹說話了
自從國中以後
大家幾乎都沒什麼話說
也很少遇到大家
感覺變的很陌生
難得今天跟彙珍姊閒聊一陣子 心情不錯!!
很少有這樣的好心情了
自放假後+上受傷休養和住院
有一陣子沒有感覺這麼開心和快樂了

哈哈~~!!
有美女跟我說會^0^ ㄜ... 開玩笑啦!!
是很久沒說話的玩伴跟我閒聊
是跟好朋友說話的開心
小時後的 親切的溫暖又回到身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rnu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