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高壓壟罩,所以各地似乎溫度上升
秋天,是溫和的季節,沒想到卻是如此的燥熱

雖然說各地氣溫變的炎熱,氣象說東北地區的天氣卻是有雨,
讓我想念著宜蘭的天氣,能坐在窗邊看著小雨...凝聚著思緒;

也不知道那些還在宜蘭的夥伴和朋友怎麼樣了?
淡淡的思緒卻比不上我失眠...

失眠?怎麼說呢?
就是失眠阿... = =||  

沒有啦!其實是天氣突然悶熱的讓人不好睡,
而且家裡的枕頭都破舊了,於是我媽拿了個裡面放檀香木的枕頭,
這顆枕頭哩,很重...真的重,我拿去體重機上面放,竟然有三公斤多QQ~
而裡面所放的檀香木球顆粒比玻璃珠還要大上許多,但睡起來硬硬的真不太習慣;
(其實硬還好,是他檀香木球放太多,太高了)
所以自從從宜蘭回到家之後,我一直睡不太習慣...

由於積怨已久,今天下午去家樂福買個記憶枕頭,
雖然有點小貴(要550元),但睡起來很舒服。

回到家裡我就拿起來"試用"
結果一不小心,睡到七點多;

果然「好的枕頭讓你上天堂,壞的枕頭讓你睡不著。」
明明都是枕頭差這麼多,只是新買的這顆枕頭是白色的,很怕容易髒掉。

 
(說真的~它很像雪糕,而且很柔軟的感覺;睡覺睡到都會餓...) 
 
不過換成了這個記憶枕頭,我還小心翼翼的把它從袋子裡拿出來;
還真把它當成雪糕;老實說,換枕頭的時候我真的很高興,像個小孩一樣的興奮...
(大概~真的積怨已久)

話說,舊的枕頭哩??
(喜新厭舊ing...其實是被老媽收回去了...但最後又跑回我的房間= =)
(根本把我的房間當做了了儲藏室... 現在枕頭放在我的床上@@ 反正我的床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rnu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