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定今天要去台中探望哥哥,但由於有台北的朋友來找父親,
於是取消行程,但是我卻被拉去吹了一天的風。

本來是有小朋友說要來玩,卻因為風雨阻擋了他們,但話說...
今天風大而已,雨沒有很大,虧我還安排了行程給他們。

只是沒事被拉去東山看風景,雖然說這邊的咖啡真的很好喝,
很多外地的遊客不僅僅是喜歡這裡的咖啡,也被風景給吸引,
但我很怕冷...來吹冷鋒我根本是想睡覺的,加上細雨飄飄,感
覺更冷...,根本就是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


為什麼?不讓我睡大頭覺...
我要冬眠...

----------------------
後文:
在家看布袋戲不是比較舒服嗎?
何必要這樣整我...

話說,很久沒有聽到孽角的著名台詞
「生受罪,死帶角,命中決殺!」

只是聽久了很想惡搞一下
「生獸罪,死待絞,命終絕殺!」
看來我很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rnu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