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喧擾的街道,車水馬龍的入口
這地方 似乎被我的生命給遺忘...

許久沒有經過,忘了那些歲月的輪軸

這裡是新營最熱鬧的商圈
並非許久未經過,而是早已經遺忘在那段時間

星期六的新營,有著不同凡響的魅力
最熱鬧的地方,有著極欲宣洩的出口

太久了 遺忘了
忘記參予這城市的這段變化

想起小時候,常常會來這一段出入
人群的擦肩而過,摩頂放踵  
阻格我的視線交錯...

在哭鬧聲中,由陌生人帶回路口,是經常在孩提時發生的事
而氣焰高昂 不可一世的孩時脾氣,反而變成 吐嘈 的理由

昨日的街頭,意外的讓我遇上昔日的際遇
迷失的孩童哭泣的牽著我的手
心頭的會心一笑,想起那些小時幫助過我的「遊街朋友」
如今的我,是否? 也會把那際遇給予那孩童
讓他像現今的我一樣印象深刻

而往來的人朝,看見新的都市化光景
新活力的畫面,不再是當初人暖情懷的溫馨保守

而是讓年輕人佔據的活力與消費奇蹟

我的腳步... 許久未踏上這塊失落的記憶

在急忙找尋孩童的家長道謝之下...  離開了這喧擾的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rnu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