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網路資訊發達,許多頭腦機伶的人都會利用網路的便利性來做生意
像是網路訂購的網路買賣活動...

***
於是開啟了今日有關於「網路」的突發故事

今天早上出門辦點事情,到了文化中心附近
看到一個很大的招牌佇立在一棟民宅之上
上面寫著 「網路托」

「...」
沒有下文了,真怪異
我試著去解讀他(新聞人士最常慣用伎倆-說文解字&穿鑿附會&看圖說故事)

大概是「網路託運」吧!
...
不對不對,網路如何推運?更何況那裏沒有任何的大型車輛...

那是「網路托?」,算了去問問看好了


在建築物裡面的是一位年紀看似約六十好幾的婦人,說著外省籍的腔調說著(抱歉不太會形容?非挑起祖籍意識 )
看到他在門外掃地,我硬著頭皮毫無忌諱的開口尋問「那個~請問上面那個刊版...是什麼意思?」

「阿~那個阿,是網路託『鵝』...」婦人用著獨特的口音告訴我

婦人的口音讓我疑問了一下「網路託『鵝』?」(網路還可以用來扥「鵝」喔!= = 那我要托鴨)

我的臉上浮現出有聽沒有懂的樣貌,婦人趕緊做了說明,「就是照顧小孩子的地方,在還沒上國小之前的孩童都可以送來這邊...」

「那跟網路有什麼關係?」雖然清楚的了解是網路托兒,但似乎跟網路不構成十分強大了關連性

「就是附加網路給兒童使用的托兒所,現在不是很多東西都要加上『網路阿』或者是『奈米阿』才叫賣嗎?」

聽完婦人的說明,我納悶的發慌,默默的離開了...(呆滯...)
「天啊!那是什麼托兒所。真不懂現在的人在想些什麼?想錢想瘋了嗎?」

------------------------------------------------------------
後文:
話說二月份的失業率又創下新高,確實這個台灣人人想錢都想瘋了
不是因為錢太多,而是因為錢越來越來賺,
出現這樣的情況,說實在的並不讓人意外,只能說台灣的生活環境用來用困苦
讓人不得不無所不用其極,鬼迷心竅的招數通通都有

說實在的,像現在能無憂無慮的在電腦面前打字,算是一種說不出的幸福吧!

好吧!預祝那位「網路託『鵝』」的婦人順利...,以及台灣經濟快點復興吧!這樣的鬧劇太可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rnu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