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次寫完那篇軍營的「ㄍㄨㄟˇ」故事之後,留了點後遺症。
是什麼樣的後遺症呢?

其實呢?故事是半虛構的...

這是用來嚇學弟的(我真壞= =||)
 (最後自己被嚇到的故事卻是真的...而這故事也是教學用-"千萬別亂使用手電筒" = =)
而由於故事寫的有點可怕,害我也開始害怕站夜哨,站哨的時候都會疑神疑鬼... 

但其實這故事真假各半,是根據以前退伍學長的說法,半夜對面工寮會有怪聲音
確實,晚間都會出現這樣的聲音,某次庫長也問我說:「那是什麼聲音?」

而我也只是說那是夜行動物吧!根本沒有勇氣用手電筒照射
(...自食惡果)

而近日,晚間陸陸續續的都會出現怪聲音
例如說:嗤嗤嗤、喳喳喳...等

讓我越來越痛恨站夜哨,尤其自己掰了個恐怖故事之後,
不過經證實之後,只是老鼠作祟...

但話說回來,最近夜行動物隨著溫度的提高,行動力也提高不少
夜間有看到螢火蟲、蝙蝠、小狗?小貓?

前些日子在我站夜哨的時候,有一隻很可愛的小小狗都會鑽過營區大門,躲進哨所裡
某晚幹部夜間巡哨,讓出素的輔導長看了發散出惻隱之心,收留了小狗...

之後相同的情況,輔導長巡查值夜哨的時候小貓咪躲進哨所(依舊是我站哨...)
善良的「呷菜郎」依然是收留了小動物們 

話說有小動物陪我站哨比較不孤單與害怕
但我似乎有動物「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rnu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