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偽問天敵.jpg

看到這樣的解說,實在有一種「...」的感覺。

話說最近的劇情有點不太喜歡,天劍之爭過後,天劍參選人的等級劇降...
九州一劍知打不贏「武君‧羅侯」就算了,還被其手下打成重傷,另外一個破匣求禪更誇張,不是說佛界之中唯一劍法與佛劍分說齊名的人,跟問天敵動手結果一下子落入下風,而且鹿苑不是在開曼陀羅了嗎?四大明王(還是五大明王?)其他的人是要等破匣求禪收掉才肯出現嗎?

09.rmvb_002332697.jpg
(不過話說回來,最近惡搞的會不會太兇,連西古麻將館都出現了...,還有賄絡導演的劇情也太梗了吧!)
(但是神經病的劇情還挺好笑的,比起閻王索的戲份更有爆點。)


友人:「最近你還有看布袋戲嗎?」
我:「有啦!早就被放出來了。(怒...)」

友人:「可是我沒看到你的返鄉資料。」
我:「干你啥事?問著麼多幹嘛。」

友人:「因為你的資料會經過我這邊處理。」
我:「啥!屁啦~你唬我唷,你又不是兵役科的人。」

友人:「你錯了,目前我是兵役科裡面的替代役...」
我:「... (心中暗罵『馬的,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rnu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