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賈彌是一個商人,有天剛從附近城市做完買賣的時候,在沿途上經過一處風景優美的地方,不僅有清澈的河流,更在河流的附近有著看似清爽的草皮,最美妙的是在河邊正好有一顆很大的樹適合休憩,於是賈彌想說離太陽下山的時間還早,打算先在樹下休息一陣子。

 

賈彌來到樹下休息睡了一陣子,或許是正值夏日,賈彌感到口乾舌燥,於是走到河邊喝水,正當身子蹲下時,突然感覺到自己的屁股被人狠狠的踢了一腳,瞬間掉入河裡,所幸河水很淺也不湍急,賈彌很快就從河裡爬起來。莫名其妙被人踢了一腳掉入河中的賈彌當然是十分的不爽,於是大聲喊叫著「他媽的,是哪個畜生踢我」,當然兇手是肇事逃逸,雖然是一望無際的草原卻沒有人影,賈彌也只好當作是自己運氣背,回到大樹下也沒發現有東西遺失,也算是萬幸了;只能狼狽的穿著濕淋淋的衣物回去。

 

過陣子賈彌回到再到城裡訂貨的時候,回去的途中經過河邊時感到有點口渴,回想起上次的教訓,內心有所掙扎不斷的想著「是否該休息一下喝點清涼的河水呢?」但實在耐不住天氣的炎熱,終究還是跟乾枯的喉嚨妥協了;靠近河邊之後,賈彌小心翼翼的再三確定附近沒有人之後,慢慢的蹲下去喝水,入口的瞬間感受到河水清爽無比的時候,同樣的事情又發生了,賈彌又被人踢下河裡面,依舊找步道兇手,只好狼狽的回到家中。

過一陣子,賈彌又來到這座城市裡做買賣,回途中經過此處依舊是有所不甘,怎麼會莫名其妙的被人踢下河,此時偏巧看到平時生意上的死對頭-伊淳正在要往河邊移動;賈彌此時心生歹念「反正他平時做生意的時候處處與我做對,該是給他點嚴色瞧瞧。」於是偷偷摸摸的移動到大樹下。卻看到伊淳拿出一根超大的「吸管」喝水,想到計畫失敗,賈彌很不高興的從大樹後方跳出來問著伊淳

 

賈彌:「你拿這麼大根的吸管在做什麼?」
伊淳:「你別以為我沒看到你,騙我不知道你想踢我下水...」

賈彌一下子被人猜中心事,突然面紅耳赤:「你別含血噴人,你有什麼根據?」
伊淳:「你偷偷摸摸的靠近我,不就是要踢我下水嗎?」

賈彌聽了之後也覺得自己理虧,於是打算摸摸鼻子離開了時候,想想總有點不對勁:「你怎麼會知道我要踢你下水?」
此時伊淳哈哈大笑的對賈彌說:「你總算發現上次是我踢你下水的。」

------------------------

後文: 那還有一次是誰把賈彌踢下水呢?答案是「我」= =|| 梗了~
最近好像也挺壓抑的,開始也想踢人下水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rnu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