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身~~~!!」
甲麵超人對著網頁大喊著...

不...
其實是我自己對著銀幕大喊。
太久沒登入??
誰說的,我平均三個月會登入一次,只是沒有更新。
太懶惰....
好吧!我必須承認。我真的很懶惰

我是豬...
(背景音樂:香X的豬之歌)

關於布袋戲部分,已經很久沒有看了= =
大概需要趕一年份的進度@@

至於動漫小說部分,可說是有進展。
最近看了一本漫畫-「未來日記」,發現這部漫畫很有意思。

雖然劇情太過於血腥了一點,但在劇情的設計上很有創意。
故事中,利用了日記的形式,來進行「神的資格爭奪戰」,不過這日記可不是普通的日記。

是可以得知未來事情的日記,主角透過了手機記錄自己周遭的事物,總是以旁觀者的立場描寫。
而透過未來日記,讓主角藉此得知未來在自己周遭所發生的事情。
但在得知未來日記是為了選出下一任神所進行的鬥爭,主角陷入了恐懼當中。

以上....(不透露劇情了><||)

PS.
對了~最近還買了一本輕小說-IS。
台灣角川也才翻譯一本,沒想到一月份的新番就有IS。

天阿~~這樣我不就沒有看輕小說的樂趣了嗎?
(附註:這部大概是標準的後宮類型= =||還有女主角很傲嬌。)
(什麼!!這次沒有附圖片,不過癮?沒圖沒真相?呵呵,你咬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rnu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