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長乙「聽說你要接廚房,怎麼會想接?」
24「沒有,只是不想去嘉義而已。」

學長乙「靠~去嘉義很爽的說,笨笨的你...」
24「之前待過那邊幾天,不太適應那天的生活,比較喜歡這邊...而且這裡離家很近」

學長乙「所以是庫長要你接的?」
24「算是吧!」

學長乙「那你有經驗嗎?」
24「有啦!但不多,而且都是煮給自己吃的。」

學長乙「夭壽勒,這樣你還敢接喔!不要命了阿。」
24「也還好啦!不要命的應該是庫長,因為要吃的人是他;我已經跟他說過了,他還是要我接...」
「現在我也搞不清楚是誰比較不要命...」

學長乙「...,那我們其他人都算是受害人嗎?」

********************
由於接廚房的風聲走漏的太快
許多人紛紛來關心我
(或許該說關心他們往後正餐的飲用...)

看來已經備受重視了,不努力一點會有人會很慘...
(不管是誰?我都會遭受到不幸...只是先後順序不同而已 =@.@=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rnu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