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春,雨紛紛
萌芽株蕊地滿生

確實,春季的到來,帶來了大地的生息
從小都在課文中讀到,而在小小的營區之內,我也感受到不同的天氣變化

空氣不再濕潤,而是帶著稀薄的水氣,那樣的天氣持續換來背上的汗滴
花花草草、青青樹暁
營區中帶了許多昆蟲與動物

當然,敘述到這邊可不是要寫抒情散文...
而是開始敘述我的悲哀與不幸

某日下午,正在廚房燒菜(別懷疑...這是我的正職 = = )
而餐廳傳來學長的非廣告模仿
(某著名遊戲 「?」很大... 請自己想像 )

甲學長做在鐵椅上對著某位學長(這裡通稱乙學長)「你不要混,你不要混,你不要混,你不要混...,廢很大...」

乙學長立刻從椅子上站起來,並跳到桌上大喊「廢-online」

24(我的名字台語諧音)「...」剛好要端菜出去的我看到了學長的窘(冏)態。

***
請相信這就是現在的國軍,穿上這套衣服會變的既幼稚又無聊的笨蛋
於是我把看到的慘劇,跟一起煮飯的學長說,並三姑六婆的說了一點點缺德的話

當然沒有被在餐廳裡繼續玩的學長聽到...
大約四點多,今天提早結束了晚餐的烹煮,想說久久沒有運動,想去打個籃球
於是前往球場打球,剛好玩「廢」很大的學長在打球,在他們誠心邀請參予活動
我也加入,當換人play的時候,坐在球場旁邊的我,意外的大叫一聲

結果換我「廢」很大,因為左手無名指被蜜蜂扎了一針,瞬間在球場裡,我變成「廢」最大的人
所以那天之後,我收斂別在別人背後惡舌...

亦日,手指...變成麵包 = =
腫腫的...

(註:故事中看似營區很輕鬆,其實也分時段,剛好那天有排運動時間,雖然說單位也是有點算是涼了...)

當然手指頭被蜜蜂扎針的很痛,讓我想起大二那年,從宜蘭騎車到花蓮旅行,回程在清仁隧道入口被蜜蜂叮到
那次是叮在右手中指的地方,也讓我也印象深刻,先前的網誌裡也有寫到,因為陰錯陽差的關係,
讓原本該報外科的手指頭,掛號了胸腔外科... 還是我的胸腔在手指上呢?

不過話說,上次我的右手食指可是並發過敏,讓他腫的跟大腸一模一樣,
嚴格說起來這次還算幸運的,還有併發過敏症狀,看來缺德事還是少做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rnu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